close
最近讀了一篇女王寫的部落格文章 - 唉,魔羯座。看完真的是感同身受呢!!我自己也是個典型的魔羯座,女王寫的一堆魔羯座特性,真的是一針見血,我就是那樣的人,只不過女王是魔羯座A型,我是魔羯座B型。同樣星座的人血型卻不同,會是差在哪呢?真的很好奇!

另外一個很妙的事情就是,我公司的部門連我總共三人,三個人都是魔羯座喔,但是三個人都不同血型喔,一個A,我B,另一個O。但是三個人真的是太多共通點了,溝通起來超方便,都不太需要講些什麼話,對方就準備要講一樣的東西,同樣一個星座的人有著共通的個性,這一點真的是一件很妙的事情。

以下提供女王講的魔羯座特性:
1. 我們不無聊 => 是真的,我並不無聊,但是不會維持很high的個性。
2. 我們很愛錢 => 是真的,超愛,為了錢可以不出去玩。
3. 我們是工作狂 => 是真的,超愛工作的,夢想就是當女強人。
4. 我們不浪漫 => 是真的,男朋友與其送我禮物,還不如給我錢,或者是教我賺錢。
5. 我們很固執 => 與其說是固執,還不如說是堅持,會自己決定事情,一旦決定不容改變,堅持到底。
6. 我們很絕情 => 是真的,如果分手,就直接把所有通訊方式全部刪除,一切照片網頁全部殺掉,分手就分手了,無需再當朋友。

魔羯座萬歲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