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男生類型來講,自認喜歡的類型還滿廣的,有大家公認長得好看的男生,譬如王力宏福山雅治玉木宏...等。也有屬於長相中等但有才華的男生,譬如品冠光良陳奕迅...等。但是也有長相不好看卻某個地方讓我覺得很喜歡的,譬如日本合唱團體聖堂教父(ゴスペラーズ)主唱和團員...等。喜歡的Range之廣連我朋友想要歸類或介紹都不知道從何介紹起。

直到某日,好朋友的男友突然跟我說起「娘胚」這兩個字的定義。他本人最瞧不起長相很娘,做事情方式很娘,或穿衣服打扮很娘的男生。例如:背粉紅色包包的男生、修眉毛的男生之類的。

這個說法當場讓我頭頂的燈泡亮起,我喜歡的男生不全部都是娘胚嗎?

現在當有人問起我喜歡的類型,叫我舉例的時候,我說完這些人,他們還在一頭霧水要如何歸類的時候,我直接說就一堆娘胚,大家竟然都很同意呢!!

好吧~來看些歸類為娘胚的照片好了:

圖一: 玉木宏
圖二: 品冠
圖三: 王力宏
圖四: 福山雅治

圖五: 聖堂教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